呆毛橙子

杂食性all锡小甜饼爱好者

【米锡】触手可及

一发小甜饼送给我亲爱的美男子,小宝贝生日快乐,你是我生命里最珍贵的女孩。

伪现背,私设超多

ooc属于我,防弹属于彼此

 

“每天清晨看到你安稳的睡颜,是我能够想象到的最美好的事。

我曾无数次感谢神明,在我最需要的时候,都一定能够拥有你温暖的怀抱。”



 

防弹的忙内line有个特权,能够自主选择室友。

田柾国忽闪着圆圆眼跟在了金硕珍身后,天马行空的金泰亨被金南俊拎走,剩下朴智旻傻乎乎地看着对面的郑号锡,满心满眼都是这个哥哥五官怎么可以这么精致,没太关注旁边安静cos白色石头的闵玧其。

朴智旻在进公司之间就知道郑号锡了。

高中有位好友来自光州,跟朴智旻分享了假期中遇到的一位地下舞者,对方绝妙的舞姿和精准的肢体把控能力让他牢牢记住了舞者的名字—郑号锡,还想着有机会一定要结识一番。只是怎么也没想到会同时成为BigHit的练习生,甚至变成了要一起出道的队友。

之前在视频中欣赏了好多遍的人物活生生站在自己面前,还笑着问他要不要住一间寝室,朴智旻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如何组织语言。

郑号锡在跳舞的时候带着点睥睨众生的气势,从眼神到动作都透露出生人勿近的气息。私下里更是稳重地不像个刚成年的大男孩。所以朴智旻一直不太敢表露出自己对他的狂热喜爱,只是乖乖巧巧地站在练习室门外看郑号锡随着音乐律动。

朴智旻决定矜持一点,不能吓到自己偶像,不然他改变主意不和自己住了怎么办。

“好...好啊号锡前辈,以后...以后要麻烦您了!我会多多注意不给您添麻烦的!”大力点头的同时还不由自主鞠了个躬。

“哎一古我们智旻好有礼貌,但是不要这么客气,叫我号锡哥就好。以后也请小智旻多多指教啦!” 郑号锡忍不住上手揉了揉朴智旻看上去就很浓密柔软的头毛,果然和想象中一样手感很好。他在朴智旻参加练习生选拔的时候知道了这个孩子,据老师说非常有舞蹈天赋,如他预料一般成为防弹的最后一位成员。

有不少练习生会在郑号锡练习的时候从旁观摩,郑号锡只对朴智旻印象深刻,因为后者出现得次数最多,也最安静,脸上还未褪去婴儿肥,眼神中却有着热爱与坚韧,所以他对这个男孩有天然的好感。

郑号锡注意到小六小七选室友的时候朴智旻的眼睛就没离开过自己,心里对接下来的邀请更多了几分把握。

“智旻,和我一间寝室好吗,我们可以一起讨论舞蹈哦。”

朴智旻的答应开启了两人的室友之路。

独属于郑号锡和朴智旻的故事,自此拉开了帷幕。

 

同寝让朴智旻很快摸清了郑号锡的性格。

他是个温柔又宠溺的哥哥。

两个人一起住的第一天,郑号锡拉住了迅速洗漱完毕准备钻进被窝的朴智旻,“智旻呐,这瓶药酒你拿去用,换了几个牌子我觉得还是这个对缓解肌肉酸痛最有效。”

朴智旻盯着郑号锡好看的下颌线,脑袋里的小人在疯狂打架,“号锡哥送我礼物了好开心好兴奋不行不行我要冷静淡定点朴智旻!” 但是到底年龄还小,有些话没控制好就冲口而出,“谢谢号锡哥!但是背上我够不到,可以麻烦哥帮我涂吗?”

郑号锡愣了一下,看着朴智旻瞬间涨红的面庞忍不住笑出声,实在是个可爱的弟弟。“那智旻你趴下躺好,可能有些痛,忍一忍哦。”

朴智旻背对着郑号锡,因为视线被阻挡,背上的触感更加清晰。

清凉的药酒激得他抖了一下,随即感受到指腹的温度。背后那人似乎是怕他痛,手上的动作放得很轻。

药酒的清苦味道混合着郑号锡身上淡淡的沐浴露香味让朴智旻很快进入梦乡,睡熟之前他的最后一个念头似乎是,号锡哥其实是个温柔至极的人。

住得越久,这个想法就越坚定。

出道没几个月就是朴智旻的生日。但是因为在外跑演出,朴智旻没有像往年一样让爸爸妈妈来首尔看他。

恋家的孩子努力笑着接受了成员们的祝福,等回到寝室之后终于忍不住垮下了笑容。

郑号锡轻轻叹了口气,他早些天听到朴智旻给家里打电话,明明红了眼眶语气却还和平常一样轻快,“生日那天我们要去表演呢,爸爸妈妈过来也没时间陪你们啦。之前不是在家提前吃了生日蛋糕嘛,真的不用来看我!嗯嗯我会照顾好自己的,你们也是,要多注意身体!爱你们哟!”

朴智旻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什么叫做强颜欢笑。郑号锡心下不忍,环抱住坐在床边发呆的小孩。

朴智旻这会儿还没长开,小小的一团刚刚好契合郑号锡还略显单薄的怀抱。

“号锡哥,我好想家啊,好想爸爸妈妈。好像很少有男生会像我一样这么黏着父母,是不是有点傻?”

“一点都不傻我们智旻,爸爸妈妈给了你好多好多爱,所以你对他们也有非常非常多的依恋,这很正常啊,很多人羡慕还来不及的。”

在郑号锡怀里睡着的第二个晚上,朴智旻觉得他哥身上的味道令他安心。

 

刚出道的时候为了打开知名度七个人跑了很多路演,尽管辛苦,但是看着网络上自己名字的搜索变多,兴奋总是远多于疲惫。

谁不想在Kpop领域占据一席之地呢。

朴智旻是个对自己狠得下心的人。

本来嫩生生的团子为了更贴合团队风格去做了美黑;本来就纤细的身子为了减肥硬是10天只吃了一顿饭;本来就准备了很久为了表演效果更好还要在练习室呆到深夜。

郑号锡看在眼里,只觉得心疼。

朴智旻经常因为太累回到宿舍的时候来不及卸妆倒头就睡,郑号锡本想把小孩喊醒,却在看到对方比眼线还明显的黑眼圈之后打消了这个想法。虽然朴智旻总说自己年轻皮肤耐造,卸不卸妆都没关系,郑号锡还是帮他把妆容卸了干净。

既然喊我一声哥哥,那至少要在能顾及到的地方照顾好你。

郑号锡是第一个发现朴智旻情绪不对劲的。

建国大学的演出结束后小孩和往常一样在naver上搜索自己的名字,郑号锡看到也只是笑笑没放在心上。直到吃晚饭的时候他发现朴智旻的饭量只有平常一半,洗漱的时候在卫生间里呆的的时间长了很多,出来的时候眼圈也是红红的。

“智旻呐,怎么了?”

“没事的号锡哥!我今天只是有点累。” 朴智旻又强迫自己笑出八颗牙。

郑号锡坐在朴智旻身后,两手一伸把人圈在怀里,下巴搁在毛绒绒的头顶。“让我猜猜看,最近智旻都有很努力地练习,今天演出的效果也非常棒,爸爸妈妈刚来看过你所以也不是想家。 那情绪不高的原因,是在网上看到不好的言论了吗?”

“哥,号锡哥...” 朴智旻放松身体向后靠去,整个人软在郑号锡身上。

“智旻,现在哥看不到你的表情,所以想哭也没关系,在我面前,智旻可以不用坚强。”

郑号锡觉得有眼泪滴到了自己手臂上,带着朴智旻的温度,他握紧了小孩的手,无声传达着自己的支持。

“哥啊,其实我骨子里是个很骄傲的人。” 良久,朴智旻低声开了口。“从小不管是学业还是舞蹈,我都觉得要么不做,如果做了就要做到最好。也可能是我比较幸运,一路走来也都挺顺利。刚刚我在搜‘朴智旻’的这三个字的时候,发现有人说‘朴智旻实力不够’,‘朴智旻拖后腿请退出防弹’,然后我就想到自己这段时间声乐练习确实遇到了瓶颈,现场也没那么稳,是不是...是不是我真的不适合...”

“智旻!”郑号锡打断了朴智旻接下来的话,有些念头,最好连有都不要有。“智旻呐,你听哥说,我们智旻是最棒的。这不是客套话,是我跟你室友这么久的真切感受。你得到的一切,都是你自己努力得来的,你总觉得是自己幸运,但又是谁练舞练得浑身是伤呢,每次帮你涂药酒都会发现新的淤青。减肥也那么苦,我都怕你会晕倒的舞台上。之所以到了瓶颈期,是因为智旻进步得特别快,只要再突破这一点,就能进入到新的境地。有多少人想达到这个瓶颈期,但是因为能力不足还达不到呢。我们智旻刚刚成年,就已经超越了无数比你年长很多的人,剩下的路,我们可以循序渐进慢慢走。”

郑号锡收紧了怀抱。

“网上总会有不同的声音,毕竟时代在发展,现在是个人就能上网评论。所以不要在意那些不相干的人,只需要看那些爱你的人。我们智旻啊,有很多特别爱你的粉丝呢。不能因为那些伤害你的人就忽略了爱你的人呀。我知道智旻特别拼,不仅仅是为了你自己,更是为了防弹,你的付出,我们都有看在眼里。所以不要担心,无论遇到什么,我们六个都无条件站在你身边。我们七个,不可分割。”

朴智旻没说话,但是郑号锡相信他把自己的话记到了心里。

小孩抓紧了哥哥的衣服,“号锡哥,今天不太开心,晚上能不能陪我一起睡。只要今晚就好了!我明天就能调整好心态。”

“当然没问题,这又不是什么过分的要求,智旻什么时候想跟我一起睡都可以。”

在郑号锡怀中入睡的第三个晚上,一个轻柔的吻落在了朴智旻发梢。

智旻呐,以后不要再哭,你的身边,始终有我。

 

如果说刚成团的时候大家还略有拘谨,那么磨合期过后所有人都开始放飞自我。比如说朴智旻,就很皮。

防弹有个传统,叫做九五不睡,全团别想睡。

朴·只活一天·智旻和金·知错不改·泰亨能把原本安静的休息室闹得鸡飞狗跳。仗着年纪小哥哥们都宠着,两个人捣了不少蛋。在又一次折腾得其他成员无法安睡时,他们收获了:

金硕珍rap式暴风吐槽✖1

闵玧其嘴炮式diss✖1

金南俊无可奈何熊熊脸✖1

田柾国敢怒不敢言式委屈求饶✖1

唯独到了郑号锡这儿。

郑号锡原本是坐着休息的,还把腿搭在了一旁的椅子上,九五两个人一前一后,把椅子往两边拉,似乎是要验证一下他们三哥的腰到底是有多好。终于在只剩脑袋和脚还搭在椅子上的时候,郑号锡坐到了地上。

没有生气也没有无奈,他三两步追上了满屋子逃窜的朴智旻,然后把人逼到了墙边。

“小旻呐,以后哥哥休息的时候不能这么玩。”

郑号锡不笑的时候有些严肃,但是朴智旻却觉得这样的郑号锡比平常更帅一点,尤其是那双眼睛,似乎可以看到他心底。

这之后的朴智旻还是喜欢跟金泰亨一起闹,他无所畏惧其他哥哥玩笑式的生气,更理所当然地剥夺了甜酒果睡觉的权利,只是不再闹郑号锡,顶多用手指描摹下三哥的轮廓,还暴力镇压下金泰亨想跟郑号锡一起玩的想法。

“智旻你干嘛不让我喊号锡哥起来玩,”小莉柚不解发问。

“号锡哥很累!要让他多休息休息!”朴智旻理直气壮。

“可是我们都喊珍哥他们起来了诶!”

“诶呀泰泰你问题好多!走吧我们去找小国!”

朴智旻不知道该怎么向亲故解释,郑号锡不让他闹他的那天,两个人之间可以用厘米刻画的距离让朴智旻心跳加速。

以往两人间更近的距离也有过,更有不少次从号锡哥的怀里醒来。但是那天朴智旻从郑号锡的眼睛中看到了自己的倒影,他意识到,郑号锡于他而言,不仅仅是向往的偶像,更是触手可及的温暖,而他想把这温暖一直留在身边。

 

朴智旻一直觉得郑号锡无所不能。

早先还不认识的时候,就折服于他的舞蹈将他当成自己的小偶像;熟悉之后又把朴智旻的方方面面都照顾得很好。

明明是进公司之后才学的作曲,创作的歌曲却能成为非主打之光;明明是编舞队长,vocal和rap却都能驾驭得很好;明明私下里安静非常,需要的时候却能成为最合适的气氛担当。

所以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朴智旻盲目地信任着郑号锡,在他看来,郑号锡就是无坚不摧的superman。

直到郑号锡那次直播。

开播前朴智旻跟郑号锡在闲聊,“哥啊你都好久没直播了,我看Twitter评论里你的粉丝都嗷嗷待哺呢。今晚我去找泰泰小国他们玩,你多和粉丝聊聊!”

“好啊,那就先谢谢我们小智旻啦!”郑号锡明显心情也很好,刚完成新的编曲,可以简单放松一下。

但是开播还没十分钟朴智旻就被郑号锡叫了回去,他只看到一向开朗的号锡哥夸张地微笑,还没问发生了什么,就被按在了椅子上,只得到一句“智旻呐,粉丝们喊你呢。”

朴智旻只觉得奇怪,这明明是号锡哥的直播。虽然以往大家经常互相串直播,但是从来没有主人公跑了,其他人代替的情况,何况号锡哥才开播多久,他明明为了今晚准备了很长时间。

但是镜头还开着,朴智旻没办法追出去问问郑号锡现在怎么样,只能从弹幕中了解了一点原委。

有粉丝在评论里喊着要看别的队友。

朴智旻心疼得无以复加,明明是那么好的号锡哥!

急匆匆回答了几个问题就关了直播,郑号锡是不是强撑着的状态,做了这么久的室友他一眼就能看出来。

没在寝室找到人,朴智旻直觉郑号锡在练习室。

像刚进公司那时候安静地看着郑号锡跳舞一样,朴智旻这次也只是站在一旁,等郑号锡排解内心的情绪。

郑号锡选择的曲子朴智旻从没听过,激烈又酣畅,力度也比其他时候更深了几分。

一曲舞罢,朴智旻按住了想要继续的郑号锡,拉着他坐下,像他平日里抱住自己那样,从背后环住,感受着郑号锡的心跳。

“哥,我有没有和你说过,你一直是我偶像来着。”

练习室里静悄悄的,只有朴智旻的声音刻意压低的声音在回响。

“高中的时候有朋友给我看了哥的舞蹈视频,当时就很惊艳,想着有机会一定要认识这位舞者。没想到后来跟哥成了室友。不夸张地讲,我就没见过比哥更好更全能的人。”

郑号锡靠在朴智旻肩头,抬手挡住了自己的眼睛。“智旻呐,其实哥有时候也觉得很辛苦。”

“知道的号锡哥,我都知道的。哥你总说我练习到很晚,但是明明咱们两个是一起回来的;为了新专泡在工作室好多天,早上我还没起你就已经走了,晚上我睡的时候你还没回来;明明连成德老师都称赞哥的舞了,却还精益求精力求完美。很多次我觉得累到撑不下去的时候,只要看到号锡哥,就又有继续下去的动力了。你是我的希望,也是很多粉丝的希望。我经常看到有粉丝说,因为看到J-Hope元气满满的笑容,觉得每天的阳光都更灿烂了些。”

“那智旻你觉得,是J-Hope更让人喜欢,还是郑号锡更让人喜欢?”

“哥的每一面都值得喜欢!不管是脱胎于郑号锡的J-Hope,还是郑号锡本身,因为是哥,所以不管怎样都是令人心动的。哥的粉丝就像哥一样,成熟稳重不争不抢,但是她们对哥的爱不输于其他任何人的粉丝。”

“虽然哥很感动,但是你怎么看起来比我还了解我的粉丝啊?”

“其实...其实我有个小秘密,”朴智旻很少站在安慰者的角度跟郑号锡对话,不觉有些感性,连带着把内心话都吐露了出来。“我是哥的粉头来着,还加了一个粉丝群,平常有时间就会潜水窥屏,还拿小号关注了哥的个站_(:з)∠)_所以了解了不少锡骑,她们真的跟哥很像。因为喜欢号锡哥,所以想像哥一样,在自己的领域内做到最好,又不愿意给别人添麻烦,都是善良美好的人。”

“智旻,”郑号锡有些语塞,他不知道该惊讶于朴智旻对自己的关注,还是该高兴于粉丝的行为让他骄傲。

“号锡哥,”朴智旻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把郑号锡转过来抵住他的额头,“如果说每个人都是一颗星星,那你一定是最大最亮那颗。有些人可能因为角度问题还没注意到名为‘郑号锡’的这颗星,但是你已经照亮了很多人。”

包括我,是你给予我拥抱未来的无限勇气。

 

朴智旻意识到他的号锡哥,或许无所不能,但并非无坚不摧,他会疲惫,会脆弱,会迷茫,他也只不过比自己大了一岁。

朴智旻想让自己的肩膀成为郑号锡专属。

他开始亲亲抱抱郑号锡,反正他们是室友,亲密一点也是可以理解的。

郑号锡毫无障碍地接受了朴智旻粘人的习惯,这个团子软软的,抱起来很舒服,即便出道几年长高了些,也还是刚刚好契合郑号锡的怀抱。

在公司宣布给防弹换宿舍的时候,所有人都开心于可以有自己单独的卧室,只除了朴智旻。

“号锡哥,我能不能还跟你一间啊?一起住了这么久,不想跟哥分开。”

郑号锡看着可怜巴巴又恳切非常的朴智旻,完全没有一丝一毫拒绝的想法,何况很久之前,他就暗自保证了,会一直陪在他身边。

搬进新宿舍的第一天晚上,朴智旻兴奋地没太睡着,他想过郑号锡会不会想要跟自己住;也觉得这个请求有些无理,毕竟郑号锡几乎从来不会拒绝他。

但是郑号锡对所有人都很好,他担心没有室友这层身份,没办法掩饰自己对号锡哥的过分亲近。

朴智旻听到郑号锡平稳的呼吸声,悄悄起身坐在他床边。

“号锡哥,我真的很喜欢你。”他轻声呢喃,“之前泰泰在新人王跟你bobo,虽然只是惩罚,但是我可酸了,你说我这个臭手怎么偏偏那次赢了游戏呢,要是惩罚的是我就好了,就能正大光明的亲亲你,不过要是真的那样我可能就掩饰不住了,一定会傻笑的。”

朴智旻借着月光数着郑号锡的睫毛,他一直觉得号锡哥很好看,秀丽却不女气,照片就足够狙击人心了,实际上本人更是精致到无可挑剔。哪怕做了好多年室友,哪怕每天都能接受这份颜值暴击,朴智旻还是会在看到郑号锡时心跳失衡,迷失在对方醉人的梨涡里。

朴智旻低下头,把呼吸印在郑号锡嘴唇上。

要不早点和号锡哥告白吧?

带着这样的问题,朴智旻陷入沉眠。

其实郑号锡没睡着,他睡觉本来就轻,很快就被朴智旻不停翻身的声音吵醒,本来想问问小孩是不是有心事睡不着,却听到他下床的声音。

郑号锡听到了朴智旻那番内心剖白,理解了小女生说的什么叫做“幸运就是你喜欢的人也恰好喜欢你”。

他感觉到对方的气息打在自己脸上,嘴唇上的触感温暖又柔软。

小笨蛋,告白这种事,还是哥哥来做吧。

第二天早上郑号锡醒的时候朴智旻还在安睡,他看着小孩重新变得嫩生生的脸蛋,觉得还是现在的样子比较适合他,美黑眼线什么的实在是有点违和。

“早啊号锡哥,是喊我起床吗?”

“先不急着起床,智旻呐,哥想跟你说件事。”

“嗯嗯,哥哥你说,我听着呢,”朴智旻本来还没睡醒,全凭本能回答郑号锡。

下一秒他就彻底清醒了。

郑号锡在做昨晚朴智旻对郑号锡做的事。

两人一贴即合。

郑号锡好笑地看着朴智旻瞪大的双眼,冲击可能有点大,看着傻乎乎的。

“哥,哥我是在做梦吗!”

郑号锡揉了揉朴智旻的脑袋毛。

“不是做梦,智旻,哥喜欢你,就像你喜欢哥一样。”

“哥...哥是怎么知道的?”

“因为我昨晚没睡着,所以听到了。”

“哥...”

“虽然今天告白有些仓促和突然,但是喜欢的心情想要马上告诉我的智旻,一刻都不想等。书上说,梦里想到的人,要第一时间去见他。好在我们一间寝室,所以我可以现在就见到你。”

“哥...号锡哥,谢谢你愿意喜欢我。”

就如同舞台上的Jimin扑进J-Hope怀里,郑号锡抱住了朴智旻。

“不用说谢谢的智旻,因为我的心情也是一样。”

 

世间的幸福有很多种,其中一种就是每天清晨醒来,看到至爱之人安稳地睡在身边。

你我携手走过年少的岁月,经历心酸跨过不解,但幸好你的怀抱始终向我敞开,你的肩膀始终借我依靠。

你是我触手可及的温暖。

独属于朴智旻和郑号锡的故事,还将绵延在岁月长河之中。

 

 

 

The End

 

 

                                                                                                                                                                                                

                           

评论(1)

热度(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